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完美,也無可厚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完美,也無可厚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真的靜下心來的時候,去想那些我曾經放下過的錯誤,曾經丟掉過的念想,也許我的內心是平靜而沒有波瀾的,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樣的標準可以去衡量一個人的內心,也許這本身就是一個謬論,就是一個假命題,曾經有那麼多的專家可以下定論說這樣一件事情其實並沒有什麼要求,可是假如他們說出來的是錯誤的,那又該怎麼辦呢?

  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是會犯錯的,他們本身就沒有十全十美的那種完美,可是為什麼世界上還會有人是完美主義者呢?比如說我就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我喜歡做事的時候都要做到傾盡於完美,不喜歡有瑕疵,不喜歡讓他變得那麼毀了大眾。我尤其討厭那種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的那種感覺。

  可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不得不承認人生本身就是一個不斷犯錯而不得發展的過程,錯誤總是在所難免的,只要你有所行動,當然如果你一直生活在幻想當中,可能就不會有犯錯的可能,當然同時也否定掉了進一步的可能。也許無論是個人的成長史還是人生歷史的進步時,所有的一切都給我們不同的啟發和挑戰,在我們這條人生大陸上,每一個人都可以竭盡所能的去做自己身上的事情,也許那些是自己使命的構造,也許是自己責任的書寫,但是到最後都會變成自己成長的故事,那樣悠久而漫長,《當你老了》的時候,再回首說給別人聽,也許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只是現在我們尚且還年輕,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拼搏和奮鬥,為未來的可能提供不一樣的精彩和實際行動。

  我們始終都要相信人生其實從來都沒有什麼可逆的,我們當從開頭的時候走向結尾就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有了不一樣的挑戰和極限,我們可以去創造不一樣的故事,也可以去書寫不一樣的傳奇。

  未來和人生其實一直都把握在你自己手裡。

您正在瀏覽: 沒有完美,也無可厚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完美,也無可厚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