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辯證思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證思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這件事情對於我們而言始終都是有這股利益存在的。不管他先傳的是一種怎樣的廣告含義,或者是帶着一種怎樣的商業噱頭,他始終都是帶有一定程度的正能量存在於這裡的。

  所以我想在上他的課的時候學到了最深刻的一節課就是。看到一件事情要辯證統一的咯。哦我想我以前的一個局限性就在於他什麼事情都比較片面,總是從刺激的角度,立場去看了整個事情,從自己的角度就判斷整件事情的好壞,後來我想,原來不僅我一個人是這樣,習慣性的去想。要是這本身就是屬於我們自己人性的本性。龐大的人群都是這樣想的,所以我們相處了固定的思維習慣和思維模式。

  想改變這種思想觀和所有模式根本就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改變的,所以我們經歷了長達十幾年甚至20幾年的教育,所以才會了一直潛移默化的去矯正這樣的思維方式。

  但是至少在履行這樣時間的過程當中,我想我們是比較成功的了。真是什麼事情都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才能夠看到明顯的效果。不是什麼東西都一蹴而就,這樣的結果也不會變得長久。

您正在瀏覽: 辯證思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證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