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以得開心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得開心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曾經為了聽懂日語歌,看懂日語動漫,千辛萬苦的自己在電腦上搜尋着,張羅着讓我自己學日語。

  最後還是以太難學不懂,而敗下陣來,棄甲曳兵,最終放棄。

  看來我真的得找個時間好好回憶一下,好好想想什麼時候自己曾經干過一件徹底底完完整整的事情。儘管如此,我的人生還是過的很快樂。其實我們的生活並不在於瑣碎的點點滴滴,而是在於完整的串聯起來,才是我們生活的模樣。

  我們有時候也會很不講理。就像班裡一位同學發的朋友圈一樣,他說,我就是自私,護短,偏見,我就是很不公平,我愛誰誰就是對。這一番話聽起來真的是蠻不講理,卻又充滿了個性的魅力。

  我們G的生活中煩惱的點點滴滴,卻是總那麼不輕易的發現幸福的點點滴滴。我們不容易發現,本質上是由於不容易滿足。或許是由於我們生活的太過安逸,太過美好,太過幸福,所以才不會明白安穩的生活的來之不易。

  曾經看過演說家中許吉如的那段演講,以色列人那麼聰明,以色列國家那麼發達,可是他們卻沒有最基本的國家安全感。這是我們中國所富足,以色列所缺失的。

  你們看看,我們本身就生活在幸福里。為什麼你依然還是愁眉苦臉不展笑顏呢?

您正在瀏覽: 以得開心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得開心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