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種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感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那個時候,不知道你還能否堅持到最後。包括侵權問題,這到底是不是屬於你自己的責任,至少維權這一方面,要做到。

  根本就不是別人能否關心你的問題,我們也能夠看到,他們再刷那些陰謀詭計的時候,你也是看得分明,可是你什麼都不知道,在那樣的情況下,我們根本都不知道他們所說的一切,對於我們而言,有什麼樣的含義。

  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能夠明白,他們所說的那些話,到底有着什麼意味深長的含義。

  從來都沒有另外一個理由,從來都沒有一個人,可以徹底走進你的生命。我們在那樣的生活中,也從來都不知道,你自己所經歷的那些故事,究竟是不是小孩子的意氣用事。

  就是如果有一天,這些事情都被別人發現,又能怎樣,我們也不會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來到這裡,我們的愛情終於可以有所終結,他們之間所能夠看得清楚的那些故事,都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真正容納。

  只是這樣的壓力,從來都不會讓人不堪重負。你在說那些話的時候,也可以讓自己充滿勇氣的。他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怎樣,似乎都是可以有理由來解釋的。

  就好像如果你也來到這裡,說不定你也會突然理解,這樣一種感情。

您正在瀏覽: 一種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