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機會改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機會改變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想了一下,我還是過一段時間再走吧,這裡並不是完全的屬於我我還能找到另一個美麗的地方,和這裡一模一樣嗎。

  當初,一開始的時候,我只是想要去逃避,那些陳年往事,我覺得早晚有一天他們都會忘記的,念念不忘的,估計只有當事人。還是在這個地方,看着自己的樣子,還是我們最初的姿態。

  那些美妙的歌聲,始終都在那個地方,看到我們形影不離,始終都還是老樣子,不敢大聲說話,害怕吵醒人家,我們只是有很多話都說不出來,每個人都有資格抱怨的,只是有的時候,我們聽不見,所以才會覺得,很多東西都是不可思議的。至少對於我們的生活,就是如此。

  他們一直都在我們的背後,看着我們,我們始終都沒有嘗試過,要過一種怎樣的生活,才能夠讓自己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

  還好,至少我們還能夠證明,這一切還有機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有機會改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機會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