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夢就有機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就有機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雪野茫茫,你知道一棵小草的夢嗎?寒冷孤寂中,它懷抱着一個信念取暖,等到春歸大地時,它就會以兩片新綠問候春天,而那兩片綠葉就是那曾經在雪地下的輕輕夢囈。

  候鳥南飛,征途迢迢,它們的夢呢?在遠方,在視野里,哪裡有蔚藍的大海,儘管它時時感到飛翔得很累,但依然向前奮飛,因為夢賜給了它一雙堅強的翅膀。

  窗前托腮凝思的少女,你是想做一隻與天比高的雄鷹,還是想做一副蝶的畫?

  風中奔跑的翩翩少年,你是想做一隻狂奔的猛虎,還是想做一頭勇敢的大象?

  有夢才有夢想,有夢想才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有為實現理想而奮鬥的人生歷程,機會才會更多的青睞於你。

  有人說,機會青睞有準備的頭腦,而我說,機會青睞有夢想的人。

  1952年,一個叫貝瑞的美國青年做了這樣一個夢“超越貝多芬”,並把這個夢想告訴了柴可夫斯基。多年以後,他成功了,成為搖滾音樂的奠基人之一。夢賦予他豪邁的宣言,夢引領他追逐一個又一個目標,夢啟發了他的初衷,他也用成功證實了夢的真實與壯美。啊,有夢就有機會。

  材料中所說的那個獲救的人不就是因為有夢在心中嗎?是夢賦予他堅強的意志和堅韌不拔的毅力。這是這些由夢而來的來的意志和毅力使他最終得以脫險。

  春去春又回,花開花會敗。似乎冥冥之中早有安排,其實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正如我們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一樣。那個憂鬱死在獄中的人啊,難道你沒有想過:走出去,前面有片天,那裡風也清爽,花也爛漫,空氣也新鮮。何必這樣苟全與悲觀?其實,成功的機會就擺在你面前,堅強一點不就可以了嗎?

  我喜歡做夢,夢讓我看到天邊的彩霞,夢給予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因為我堅信:有夢就有機會。

  世界的萬花筒,散發著誘人的清香,未來美好的天空下也飄蕩着動人的歌謠。我們整裝待發,用美夢裝扮,從實幹開始,等到我們抵達秋天的果園,慢慢拭去夏天留在我們臉上的汗水時,我們就可以聽的見曾經對春天說的那句話:有夢就有機會,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有夢就有機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就有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