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辛苦的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辛苦的學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晴

  上午去接小臭得時候,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的數學作業丟了。因為當初數學老師布置作業的時候,說讓孩子們把作業寫到一張紙上,方便檢查。

  昨晚睡覺之前我也有把作業給裝到書包里,可畢竟只是一張紙,今早去了學校的時候,就給不小心丟了。我說沒關係的,回到家以後,補上就行了。

  然後小臭又說,課堂作業還沒有寫完就放學,回到家也得補上。

  今天是小臭開學的第四天,也算是多多少少的適應過來了點。知道回到家把沒做完的作業做完,也知道丟了的作業還得補上。想下,也真的是,長大了。

  雖然早晨起來的時候,也會哭着說,太困了。不想去學校。但是哄着起床以後,也能夠背起書包上學校。

  每當看到小傢伙小小的肩膀背着大大的書包走進校園的時候,除了欣慰,就是心疼。

  從自己的內心深處來看,從來都沒覺得長大是一件特別值得開心的事。因為長大以後,需要承擔的重任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幼兒園的時候,還能夠玩玩休息休息,上了一年級,真的是就開始緊張的學習。雖然老師們也盡量呵護着一年級的學生,但終歸是開始了以學業為重的生活。

  不過,想一下,人終歸都得長大,也希望長大以後的孩子,能夠滿意自己一路走過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記,辛苦的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辛苦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