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數學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早上很冷,我打着哆嗦走進了教室照常拿出了體溫表,開始登記體溫。

  轉眼間又到了那盼望已久的數學課了,在昨天下午我們用了一節課時間,對這段時間的數學學習成果座椅檢測此時老師一定把卷子都閱完,我想着等待一場狂風暴雨的到來。

  數學應該算是我的強項吧,經常在考試中取得較好的成績,不過有的時候會因為種種原因而失常發揮就比如我最擅長粗心的毛病。我汗念念不忘上次考試給我留下了心理陰影正想着一個身影推門而入他穿着黑色的休閑外套裡面很穿着暗黃色的襯衫迅速而又不失度的走進了教室頓時全班同學都安靜了下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沒錯他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

  我也趕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望着老師手中拿的試捲髮呆同時又擺出一副洗耳恭聽的姿態幾十分鐘過去了試卷也都回到了我們的手中。

  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有一道題因粗心而與那四分失職比較比有許多題,我1度懷疑在做題的時候,腦子短路了,當時苦思埠的題目課後稍微勤加思考變得出了問題的正確答案。

  之後我也忘記了當時那節課是怎麼過去的只知道很快便放學了同時我又度過了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數學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