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漫長時光中的有趣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時光中的有趣風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們始終沒有遺忘在時間的角落裡,我們充當著什麼樣的角色。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只是感覺自己的生活特別悠閑,時光過得特別漫長,我們並不知道眼前所要面臨的事情,將會成為歷史上比較難以忘記的一件事。就如同在人生的每一個路口,我們做出了那些選擇,我們當時都以為是非常平常的一天,可是在此之後反省才會明白,原來那天的那個決定已經改變了我們生活的軌道。

  人生說起來總是感覺比較漫長的,我們也許會在某一個瞬間和朋友們打電話聊天,可是那個時候卻又保證很多情誼是沒有變質的。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未來的某一天究竟是誰先背離了原本的命運,是誰改變了原本的情緒?也許在冥冥之中這一切早就已經有了註定和變化,而我們卻註定不能割捨。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從前究竟什麼地方,什麼細節做的不到位,還是說在某個場景之下你的性格變得更加鬱鬱寡歡。也許在很多時候你無法做到,別人都注意到你的風景,注意到你的心情。可是那個時候,你不應該在把所有的一切都當成理所應當,那些在你腦海當中g一下的回憶應該是時候斷舍離了。就好像你曾經看的那本書一樣,斷舍離並不一定是指你把家裡的不用的東西都扔掉,也包括那些對你而言精神上和物質上所有的東西,如果沒有什麼作用那就拋棄掉。

  我曾經想念過身邊每一個過客,他們來來往往行色匆匆。我甚至不知道他們的遠方就現在哪裡,只是在和他們擦肩而過的時候有過一兩句對話,我知道他們為了夢想而努力。

  我也從未遺忘在那些漫長的時光和歲月當中看過的那些有趣電影,我當時還在知乎上和很多朋友一起交流溝通,我知道他們很喜歡這些東西,就宛如看自己的人生過往,所有的經驗和激勵都有了新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漫長時光中的有趣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時光中的有趣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