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你不知道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你不知道的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的書包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人卻不見了。

  我曾經也想過去尋找,只是沒有結果罷了。每個人都曾經有過任性,那樣的生活,留下的回憶,其實也是無窮無盡的美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悲傷,我們不知道,僅僅是因為沒有看到而已。其實你有沒有看到,對他們來說,都沒有多麼重要。

  那天回來的時候,我就很疼,哪個地方都疼。我不知道該怎麼度過這樣的難關,我也曾經嘗試。

  就像那些我喜愛的習慣,縱使我再喜歡,都不能讓他們佔據我全部的生活。

  今天我沒有去散打,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去。和我在一塊兒訓練的那個小姑娘腳歪了。然後就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去練了。

  總有一天要分開,淚流滿面的樣子,或許就是真情的流露。在這過程中,我們終究還是會在意很多的小事。

  其實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的。這些都不能避免。生活中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老師教給我們的做人的道理。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很有道理的。只不過我們沒有用心去思考過。所以就不明白,這裡面存在的許多道理和秘密。

  一直以來,我們都要相信的,所以一直以來,我們可以看得清楚,我們一直都能夠明白,他們經常吵鬧,其實一直以來,他們總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你不知道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你不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