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作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環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此刻,自己這坐在某人的車裡面寫作文,因為車就停在樓底下的路邊,距離家也特別的近,自己也心裡一直想的就是,雖然這兩天某人一直在家,但是也絕對不能和上一次一樣,讓自己的寫作進度,最後落的那麼多!

  中午送完小臭回到家,某人躺在床上,已經睡著了,有的時候自己就忍不住在想,無論自己是對小臭也好,還是對某人也罷,有的時候可能真的是新鮮感過去,就是滿心滿眼裡再也沒有的那種包容,然後總是忍不住會發脾氣!

  很多時候自己也反省自己,就是不應該發脾氣,可是一但一些話說出口的時候,還是控制不住,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莫名其妙的發上一通脾氣,看着某人的沉默不語,自己心裡其實也挺不舒服的!

  畢竟很多時候自己都在想,也可能真的就像大家說的那樣,日子過成如此這般,真的也並不是他一個人的錯,好像我們每個人都沒有努力,又或者說我們每個人努力的方向都不對!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也不應該把自己的壞脾氣強加在別人身上!

  上午的時間,因為都在一起,基本上某人每次回來就在家裡面,也不出去什麼的,然後自己也就呆在家裡,我呆在家裡的主要任務就是玩手機!好像手機已經成了我們人生的另一半一樣~

  下午的時候告訴自己不能再白白浪費下去了,一下午的時間?如果你刷抖音也是這個時間,如果你寫作文到還能換點錢,雖然說這樣赤裸裸的談錢確實有點現實,但是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生活中,不得不面對現實!

  然後就是坐在某人車上寫作文的時候,感覺整個環境還挺好的,雖然是路邊有過來過去的車輛,要有過來過去的人,但是基本上自己受不到影響,畢竟整個思緒都在自己的腦海中,如果自己能夠真正的把這一下午的時間利用起來,完成今天的寫作任務,也真的是一件挺不錯的事情!

  希望自己能夠加油,好好乾!

您正在瀏覽: 寫作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