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作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環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之前自己也曾不止一次的說過,每次某人回到家的時候,自己寫作文的數量或者質量都會下降,因為平常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是習慣了用語音寫作,突然間他回來的時候只能,選擇打字的方式,或者乾脆不去寫!

  可是想一下,今天才是這個月月初的第一個星期,如果在月初的時候,就因為一些人為的原因,就讓自己的寫作不能堅持,那麼到了月末的時候,收入肯定會大打折扣!

  再加上今天早晨得知小視頻掙錢軟件也即將走向倒閉,這就意味着自己再買一個月的收入中,又無形中少了一筆,如果再在寫作文的這件事上面,打折扣的話。那麼到了月末的時候肯定又壞事,特別的不景氣!

  有的時候想一下時間,真的過的是太快了,而一個月也只有短短的30天。今天已經是這個月的第八天了,自己也明白這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得日積月累的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自己就決定找一個合適的寫作環境,堅持自己的寫作文!

  上午的時候藉著,給老姐打電話的時間,就出來樓底下路邊寫作文。

  可是有一句話也說的挺對的,鬧市不是讀書地。時不時有過往的人群和車輛,總能夠時不時打斷自己的思緒,然後一不小心就不知道自己的下一句該寫什麼了!

  儘管如此,可是相對於在家的手寫來說,站在路邊的打字寫作文,還是方便了好多!

  通過這件事,也讓自己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好的環境會造就人才,哪怕只是簡單的寫作文,也需要一個好的寫作環境,最起碼能夠保持周圍的安靜,這樣才能夠讓思緒更加的清晰起來!

  真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安靜的寫作環境。

您正在瀏覽: 寫作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