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靈魂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旅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閉着眼睛也會聽到外面的聲音,聽到那些故事在不斷的講述。

  我可以理解,也許有時候有一些聲音不是你很喜歡聽的,但是你全部都不去忍受,因為在那樣的大環境下,很多東西都是身不由己的,就好像你要不斷的去修鍊自己,要不斷地去提升自己的能力。

  每個人踏入這個社會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旅行和修行。

  每一次我們都會看到那些靜悄悄的聲音,其實留下的都是更沉重的痕迹,他們未必會發覺到那些痕幾個對自己而言又有什麼樣的重要作用,這好像一首歌播放完畢之後,震撼的是他們的靈魂。

  而這個世界卻沒有為此改變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有一些生命和沒有生命的東西的差距,有靈魂和沒有靈魂的差距,其實都在這些方面體現得淋漓盡致,只是在我們不懂事之前,很難去領悟這一切。

  剛才朋友圈裡,我們班班長又發了一條動態,他應該又是在主持吃那個大型活動。雖然在這條路上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但是你一旦認定了要去做這件事情,那麼付出的努力就應該很高效,就應該要得到收貨才可以,不能盲目的去做,也不能盲目跟風。

  所以找准自己的定位很重要,在未來着整自己努力的方向和遵從自己的選擇也同樣重要。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