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安慰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我也知道你從一開始就沒有這樣的志向,也沒有這樣的想法,因為這都渴望六鍵的構和平,但是這不意味着他們所有人都是這麼想的,所以你要用自己的努力去勸說他們,讓他們也能和你一樣想這是最艱難的事情,所以才交給你去做,沒開始你的師傅也是不相信你有這樣的能力,所以他也否認了這樣的決定,可是到最後。因為在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人選能夠做這樣的事情要做,承擔這樣的重任,所以最後人選還是你。

  不管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希望你始終都能夠保持着自己的初心,不讓自己發生這樣的改變,直接人死了,你說的世界上還是一樣的樣子都可以看清楚你的夢想還是迎來的樣子。

  是不是你醒了之後會發現這一切都是一場夢。那是無法實現了,東西都已經釋懷那些你愛的卻不愛你的人也已經消失。也已經被遺忘在腦海的深處,他們都不如存在於這個世界當中,那隻不過是你自己給自己營造的一個幻想,只是因為平時的你太寂寞了。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用太過極端的想法去告訴自己安慰自己。

您正在瀏覽: 安慰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