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杞人憂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杞人憂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杞人憂天 標籤:杞人憂天作文

  其實我們對於生活質量確實沒有多大的要求,但是如果隨着我們經濟水平的提高,可能就會對這一方面的思想發生一個很大的轉變。

  就好像是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總有很多的事情在悄無聲息的發生變化一樣,那些事情也許是我們無法預料的到的,也許是我們一直喜滋滋地去迎接的。

  我知道當我們終究去看得懂這樣的生活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並非如同你所想,原來你當初的你對這一次的理解都是如此的淺層次都是如此的表面現象。

  所以我們真正的理解應該是經歷了這樣一件事情之後才能夠去總結和感慨的,而不是在我們看着別人去經歷的時候就莫名的感慨萬千,多愁善感,我想這樣是不對的。

  那天晚上醉快要睡着的時候,我突然萌生了一個念頭,我不知道是為什麼,突然特別的害怕,我想如果到老到死到我老去,八九十的時候還在寫東西,還是寫着這樣的風格的東西,我想那個時候的我是不是很悲哀?

  這樣的念頭讓我一個激靈,非常的害怕。

  可是後來又想,我這樣想是不是太過於悲觀了,因為人是隨着年齡會發生變化的,誰又知道我等到了那個年齡的時候,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說不定思想和文筆的方式都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轉變,我現在又何必去杞人憂天。

您正在瀏覽: 杞人憂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杞人憂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