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累,熬,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熬,前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累,熬,前行 標籤:前行作文 前行的路上作文

  今天已經三月出頭,距離高考也就只有98天,早已從三位數變成兩位數。但是,今年又是特別的一年,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導致這個寒假比暑假還要長久,而幾乎全國的學生都已經差不多在各類遠程線上授課有一個月吧。雖然,疫情已經有所好轉,但是可能是考慮到人員流動的關係,到現在都還未決定何時何日開學。

  這是一次機遇,也是也是一場浩劫。

  對於那種能夠自律的學生來說,無疑是最好的機會,可以在家裡通過各類電子設備,學到比在學校更為豐富且有效的知識。但是,大多數學生,可能也包括我,沒有那種自律的心,會控制不住自己去玩遊戲的心,以至於現在都沒有進入到以前上學的較為高效的學習狀態。現在,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我最近心裡也常常矛盾,不知道該如何抉擇,也對前途有所迷茫,不知道要怎麼樣力挽狂瀾,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累”。

  開學遙遙無期,高考紛紛踏來。現在雖然在家裡學習,但可能比學校活着還累。沒有固定的作息時間,又有電腦等電子產品的誘惑,再加上網課的長時間用眼,以及寫作業時經常用眼聚精會神的酸痛,累。是累,但是,必須要堅持,並且一定要比在學校里更加努力。

  所以,我也在想方法,如何克制自己。

  所以,我打算列一張計劃表,雖然可能沒用。但是以前初中的時期還是勉強做了許多要乾的事情。每天的任務由前一天晚上寫下。記住,一定不能寫太多,否則很容易反悔以至於堅持不下去。另外,還不能滿打滿算,畢竟一個人的精力有限,四個小時看似能做完兩張試卷,其實,實際要花費的時間要再多,因為連續四個小時的用腦,頭腦一定會讓你強制走神,所以要安排一些休息時間。但是休息時間又不能幹遊戲,看娛樂視頻,否則計劃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會失敗。

  無法用言語表達內心的遺憾,加油!累,仍需堅持;熬,繼續努力;負重前行,成功在望!

您正在瀏覽: 累,熬,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熬,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