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杞人憂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杞人憂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杞人憂天 標籤:杞人憂天作文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寫了一篇作文,作文內容是我發現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擔心同學們都不能完成。老師給我這篇作文的評語只有四個字:杞人憂天。

  我是一個很好學的孩子,於是我第一時間去查了這個成語的意思。杞人憂天的意思是總是去憂慮那些不切實際的事物。看到這個意思,我的興奮勁兒一下子就沒了,這是個貶義詞啊。

  我在想為什麼老師會給我這個評價呢?我的作文是哪裡寫得不好嗎?我想了很久,又把自己的作文拿出來反覆看了幾遍,終於明白了老師的含義。

  老師是覺得我應該更多地關注自己的學習,不應該去過多地路思亂想其他人的事情。我應該先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其他同學的作業其實用不着我操心,我可不就是先吃蘿蔔淡操心嘛。

  明白了老師的含義,後來我再也沒有寫過這種作文。

您正在瀏覽: 杞人憂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杞人憂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