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我未來孩子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未來孩子的信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你好:

   以這樣的方式媽媽給你寫信,現在的你還不知道在世界的什麼角落。原諒爸爸媽媽沒有讓你來到人間。可能,爸爸媽媽還沒有做好準備讓你來到世上,但你要相信,爸爸媽媽是十分相愛的,他們也絕對非常地愛你。只是,媽媽想把身體調理好,這樣就可以給你一個健康的身體,而爸爸呢,他要忙於工作,忙於掙錢,等你來到世上,他可以給你買很多的玩具。你的爸爸非常了不起,他穿着白襯衫,配着西裝特別的帥氣,而且他有大長腿哦!他工作的時候很嚴謹,甚至缺少人情味,可他對媽媽的時候特別溫柔,有時為了逗媽媽開心,爸爸會變得很萌很萌。

   可是,最近爸爸工作太忙了,他沒有空和媽媽談心說笑了。媽媽覺得好失落,但是沒關係,等他忙完了,又會來陪媽媽了。

   昨天,媽媽和她的初中同學聯繫上了。發現了以前的好多同學,原來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有十幾年沒有見過面了。媽媽還聯繫了以前的好朋友,發現他現在做爸爸了,很幸福很快樂,他說他的女兒四十多天了,我能夠感受到他的幸福。然後,他勸我,趕緊讓你來到世上,這樣我也能夠體驗到這種幸福的。媽媽還和她的同桌聊了,去年她還是單身,今年就有了她的好消息,她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也快要結婚定居了。這些美好的時刻,媽媽想和你分享。

   最後,媽媽想跟你懺悔,可能媽媽的脾氣不是很好,經常和你爸爸吵架,所以爸爸不敢讓你早點來到世上,怕影響到你。可是,媽媽的心裡十分期待你。我覺得你是個女孩,希望你像媽媽一樣愛美,把自己打扮得很美麗,學習享受生活,和你一起探討人生。就像我的室友一樣,我以姐姐的姿態照顧她,關心她,給她提供有用的建議,我希望這些以後我們都能夠一起享受。如果,你是個男孩子也很棒,我希望你每天都微笑。媽媽初一有個同桌,特別愛笑,到現在我依然記住他的笑容。他笑起來兩排白白的牙齒露出來,特別好看,而且他的微笑有股強大的力量,會傳染人。每次他對我笑,我也會覺得特別開心。所以,我也希望你做個愛笑的男孩子。然後培養你獨立自主的能力,最主要的,要讓你變得強大,這樣你就可以保護媽媽了,而且以後也會給女朋友帶來安全感。

   昨天晚上,幫齊齊輔導作業,他學得很慢,需要長時間地輔導和提醒,你以後也會這樣的,我不希望你變得多麼聰明,我只希望我能夠有足夠的耐心去陪着你,和你一起學習。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媽媽給你的名字都想好了,你的小名叫幾米,因為媽媽喜歡聽幾米在唱歌的。然後希望你是雞寶寶,小雞吃米嘛!而且雞和蛇是相配的,這樣媽媽就能和你和諧相處啦!

   今天,就寫這麼多,媽媽希望你早日來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未來孩子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未來孩子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