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未來孩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孩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會是幾兄弟呢?爸爸希望是越多越好呢!兒子們啊,女兒們啊,儘管還不知道你們會叫什麼名字,因為這個事必須要和你們的媽媽商量才行的,但是爸爸真的很愛你們喲。

  從現在開始爸爸就要為了你們的幸福而努力了。要學會很多東西。比如說,做你們喜歡吃的美食,在你們的衣服上綉出你們可愛的名字。什麼?這些都是媽媽該做的嗎?媽媽生下你們已經非常辛苦了,不能對媽媽有太多的要求啊。

  在你們還小的時候,一定會對世界上的事都特別好奇,會遇到許多不懂不明白的事,還會問爸爸很多很多問題。因此,爸爸還要學會很多知識才行。這樣以後遇到你們天馬行空的提問,我也可以快速正確的回答你們。

  你們每個人的興趣都不一樣。有的喜歡足球,有的喜歡籃球,有的喜歡跳舞,有的喜歡唱歌,有的喜歡玩電腦遊戲。有的可能什麼都喜歡。所以,爸爸對於體育、音樂、美術、文學等等領域的事,什麼都要知道一點才行了。這樣才能和你們有共同語言,成為一個被孩子們愛戴的好爸爸。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今天爸爸在工作上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有了心灰意冷的心情,覺得什麼都無所了,什麼都想放棄了。但是突然想到了你們,我還有你們這些可愛的寶貝們在等待着我,期待着我。

  為了你們,我也一定不能輕易放棄追求和夢想!一定會努力堅持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孩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