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是一位助人為樂的女孩呢!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和媽媽一起出去買菜。 

  途中,我遇見一位大哥哥,他總是圍着一輛自行車轉悠。出於好奇,我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問:“怎麼了?車壞了?”這位大哥哥點了點頭,說:“車鏈子怎麼也安不上。”“按車鏈子?沒問題,我能幫你,因為我爸爸教過我。”大哥哥將信將疑地把自行車交給了我。 

  我將自行車推到路旁,修整好掉下來的車鏈,再一節一節掛上去。但車鏈像個頑皮的孩子,掛了這頭,又掉了那頭。十分鐘過去了,車照樣沒有被修好。 

  此時,我一邊擦着汗,一邊嘟囔着:“咦?奇怪了?今天怎麼安不好了?”但是,我並沒有被困難嚇倒而是仍舊全神貫注地安着車鏈。只見我一用力,卻不小心把手指夾在齒輪和鐵鏈之間了。這時,殷紅的鮮血不斷地從我指尖湧出。大哥哥嚇得不知所措地大叫:“小妹妹,你的手!“我不慌不忙地吮去了鮮血,並用大拇指按着傷口說:“沒事,這點兒小傷,算什麼呀!”他忐忑不安地看着我,說:“算了,別修了,我把它推到修車攤上去好了。”“沒事!”我頭也不抬,依舊努力與自行車“奮戰”!終於,自行車修好了!我長吁了一口氣,想站起來,哪知因為蹲得太久,腿發麻了。於是,我一個踉蹌坐在地上。大哥哥趕忙過來扶我並向我道謝,我卻沖他微微一笑,“沒什麼!”說完,我站起來,頭也不回地走了。 

  這就是我,一個助人為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