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就是因為聽歌手華晨宇唱過一首地球之鹽,就感覺熱淚盈眶。

  這首歌其實有很大的不同,因為它是充滿個人情懷和對世界的愛在裡面的。如果說從一開始我們覺得讓世界充滿愛,用自己的言行去表達,可能會有各種各樣天花亂墜的言語。

  但實際上,真正直擊內心的是小愛與大愛連接在一起的。

  在《地球之鹽》這首歌里,許多世界小的細節都被串聯在一起,鯨魚的眼淚,槍聲響起,那些動物的眼淚,那些所有被破壞的森林,那些與大自然共同生存的生命。如果說能夠犧牲自己的小小利益換取世界和平,讓世界充滿愛的話,那麼這樣怎樣都是心甘情願的。歌手的角度就是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深處的想法。

  然而卻很少有人願意把這種想法說出來。在日間的冷漠和麻木當中,每個人都習慣了大家高高掛起的姿態。

  因為沒有誰會覺得去聯繫大自然去保護大自然,卻讓世界充滿愛,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容推卸的一種義務,他們只是覺得你管的事情太多,那就是你多管閑事,沒有誰會像你這樣矯情。雖然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展到這種地步,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無關緊要的閑言碎語,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站着說話不腰疼的人們?

  可是我們仍舊需要堅守內心,堅守自己的一腔熱血,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