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樣的人生,都是逼出來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的人生,都是逼出來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阿姨,是媽媽很要好的朋友吧!來家裡,說起了她現在的工作!讓得我不得不感慨,怎樣的人生,都是逼出來的啊!

  記得曾經看過那麼一句話,說的是,怎樣的人,就會有怎樣的人生!因為他如果是懶的,為了生存,他會有他的懶人生活!現在,真的是這麼覺得的!

  那位媽媽的朋友,本來是一位全職媽媽,後來,由於不想要懶着,於是開始找網上工作!說的是被騙了好多次,而且一開始還總是在接一些恐嚇電話,而且,還有過一次,詐騙電話來了,自己信以為真,半夜三更拉上老公一起上銀行,結果沒想到是真的被騙了!媽媽問說,他是怎麼認識的啊!她說她也是被迫無奈,被逼的啊!她說的是老公之前是喜歡賭博的!因此,她沒有辦法,只能是自己好好地找工作,才能夠有自己的獨立資金嘛!我問,為什麼她能夠走到今天,她說,她是被逼的,她不得不那樣做啊!之前他的孩子還很小的時候,每天都要有人陪,然後,一整天下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了解哪些信息,後來,被迫無奈,只能是在等寶寶睡覺之後,自己一個人偷偷地爬上來到電腦前好好研究啊!

  從她的經歷來看,好多成功都是被逼來的!如今的她,可以算是老手了吧!可以算是在商場上漸漸地歷練了一種較為成熟的性格了吧!她說,自己就像當初的她,什麼都不懂,太單純,然後別人一說就信!她說,都很久沒有被騙了!現在也都不會了!我想,以後也不會吧!但至少以後的事情說不定,為何自己如此確定?她,已經明白了太多事情,我想,要騙她的人,演技該有多高呢!

  我想,怎樣的人生,都是逼出來的吧!這個世界上哪裡有哪些沒有經歷失敗就輕易地成功的人呢!?媽媽說,失敗是教訓,金錢買教訓!誰都會在一敗塗地的時候成長起來的!

  因此,我想,怎樣的人生,都是逼出來的吧!不要抱怨上帝的不公,要感謝上蒼對你的眷顧,給了你失敗的機會,給了你更多成長的機會,給了你可以成功的機會,給了你可以更加卓越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怎樣的人生,都是逼出來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的人生,都是逼出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