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頭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言語的力量常常能夠透過一個人的視角穿透一個人的視網膜,看清楚他的內心。

  人們常說,眼睛就是心靈的窗戶,到底能否看清楚一個人的內心,你還是需要通過他的眼睛來進行試探。但是有一些人,他是不願意用眼睛直視你的,他關閉了自己的心門,不願意讓任何人進來謝絕見客。

  在我們所穿梭忙碌的每一件瑣碎的事情當中,都能夠看到那些人的用心和精緻。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在耐心的等待着某件事情,可是就從來都不知道那些撲面而來的壓力到底適應着怎樣的高壓。有的人適應這種風格的聊天方式,但是因為他們可以駕馭得了,有些人覺得這種方式對自己來說不舒服,甚至有一種壓迫感。

  對待現實生活當中的很多事情都是不同人有不同感受的,我們其實沒有必要總是去借鑒別人的生活方式和模式借鑒,沒人在應對這種情況之下該如何去做的。

  我們只需要根據自己的人生經驗,然後慢慢總結出屬於自己的一種道路和途徑。也許經驗亂這種東西並不可靠,還需要你根據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所有事情都是如此。

  我們還可以在人生路上看清楚更多不一樣的景象,那些莫名其妙的驚喜,那些出乎意料的麻煩,其實都變成了你人生當中的一種點綴,尤其是當這些已經過去了,你再回頭望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當時的煩惱事如此不值一提。

您正在瀏覽: 回頭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