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到老,學到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到老,學到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活到老,學到老 標籤: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我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曾經說過,我們要活到老,學到老,他的話激勵了許許多多的人去學習。終身學習在現在這個時代是非常的有必要的,許多人都在不斷地學習。因為人們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這樣才能夠取得進一步的進步。對於我來說,我認為這樣的觀點是十分正確的。

  一方面社會的發展如此的迅速,我們如果不學習的話,就會被這個時代慢慢的趕出去,所以我們需要不斷的繼續去學習,讓自己緊跟着時代的腳步。像一些年長的人,他們不知道如何正確的使用電腦,有些人就在學習如何使用電腦,但是有些人卻拒絕學習使用電腦。結果顯而易見,那些不會使用電腦的人就跟不上了時代的腳步。

  另一個方面,終身學習能夠讓我們充滿着對生活的激情。我們對新的事物總是帶着一種好奇的態度,所以我們會想更多的進一步了解一些,因為如果我們停止了學習,我們就會停止思考的行為,這樣做我們跟慢性死亡就沒有了太大的區別了。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所以說終身學習是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有必要的,這是我們能夠與時俱進的唯一方法。

您正在瀏覽: 活到老,學到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到老,學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