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習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習慣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送了小臭回到家,家裡終究還是只剩下了自己一個人,看着家裡的被子還沒有疊,碗筷還沒有洗,想起小臭小小的身影,一個人,走回教室的樣子,心裡還是忍不住難受了。之前開店的時候,說了小臭就着急忙慌的往店裡趕,倒也覺得沒什麼,突然間家裡就剩下自己一個人,怎麼都感覺不習慣?

  不管怎麼樣?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把家裡收拾了,收拾碗筷都洗了,家裡總算是有點煥然一新的感覺,可是心裡還是覺得不舒服,平常小傢伙在家的時候嘰嘰喳喳,不聽話,跟你犟的樣子,讓你總覺着快煩透了。

  可是突然間小臭上學去了,就剩下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都感覺家裡寂靜得有點可怕。看着手機里老師發來的視頻,小臭認真的在聽老師講課的樣子,在難受的同時,心裡有多少有些欣慰,之前一直都覺着怕孩子不習慣,不適應,可是自己低估了孩子的適應能力,卻高估了自己的適應能力。

  小妹跟我說,一個人在家可以好好的寫作文,我想說小臭在家的時候也並不影響我寫作文,孩子在身邊,總覺着特別的安心,現在突然間就自己一個人在家,感覺還真的有些孤獨了。

  好在家裡還有一些活可以做,收拾收拾家,洗洗衣服什麼的,就當打發時間了。

  也想着就像小妹說的那樣,一個人可以安安靜靜的在家好好的寫作文,可是也許是適應了之前在那種吵吵鬧鬧的環境下寫作文,突然間安靜下來,感覺自己的思緒也跟着安靜了下來,面對着空白的意義,始終不知道寫點什麼。

  都說無論,安靜或者嘈雜,總得有一段適應期。好吧,也許我應該漸漸的適應這種每天一個人的生活,適應這種在安靜的環境下寫作文的感覺。好,再想一下,還有好多人是關心自己的,早晨送孩子去學校的時候,某人打來電話問行了兩句,早晨的時間太過匆忙,也就沒有多說話,現在自己安靜下來,有太多的時間,卻不好輕易去打擾他。

  如今的我們好像日子真的過成了這樣,連去打擾一個人的勇氣都沒有了。每天都想着他在外面,或許很忙,也許真的跟他說的那樣很忙,就安安靜靜的,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在彼此休閑的時間有個交集,便宜日里都盡量做到不輕易去打擾對方。

  習慣真的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有的時候我們習慣了,忙碌,突然間歇息下來的時候會很不習慣,習慣了家裡孩子玩具擺滿家的樣子,突然間收拾的整潔利索起來,有點不適應。

  我們總是在不停的不習慣,也總是在不停的適應。希望自己可以早日適應這種不習慣,然後在安靜的環境里獨處,也能夠處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不習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