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走在街上,熙熙攘攘。一瞬間,覺得平凡的人生是最幸福的。

  朋友總是笑着說我想的太多,根本就不是一般人的思維,我也笑着貧嘴說,是啊,說不定將來在哪一方面有所建樹,我也能成為個大家呢。

  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想着想着會忽然笑出來,傻傻的模樣,引來路人疑惑的眼神。

  快到教學樓的那條水泥路兩旁,樹木開始變得乾枯,像一個個正在衰老的美人。如今,已沒有人願意欣賞它們了。我走過去,親切的摸摸枯乾,說,看吧,我們可是同一類無人問津的生物。

  但我依舊笑着相信,來年春天,它們抽出新芽,依舊是亭亭玉立的美人。

  看到教學樓前面停了一輛白色的奔馳,裡面空空的,並沒有人。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又忽然想到了歷史老師,我想着如果這就是他的車那該多好。轉瞬又想罵自己,是不是跟我又有什麼關係。

  還是回到教室里來吧,沒有人的空蕩教室里,桌椅都顯得分外孤獨。我猜想同學們此時此刻都在哪裡,幹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