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晚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也是突然間想起上一次自己12點多的時候給他發那一個微博參觀,他到了1點多的時候才回復我消息,那個1點多的時候他大概也是要去睡覺了吧,所以退出遊戲看到我發給他的消息,大概是這樣子。

  畢竟他的那一個回復挺像是剛看完內容的心情的,也不會說他看我內容過於不回,我等到快要去睡覺的時候才回我,我覺得他也不是那樣子的人,他要是想回的話他會立馬回的,不想回他也不會有後續。

  現在想來他現在玩遊戲應該挺輕鬆挺開心的吧,畢竟真的沒有一個人可以去限制到他也不會讓他,憂心忡忡不會讓他在打遊戲的時候總是擔心有人給他發消息,不要總是時不時的就退出來看一下,是不是有人給他發消息了,也不用說不敢去玩那一些需要連續性的遊戲,而是玩一些比較休閑娛樂的遊戲。

  畢竟那個時候他確實經常玩的不是那些需要中途不可以退出的那些遊戲,而是那種可以隨時退出來也不會影響戰績的遊戲,大概也是因為那個時候還要邊和我聊天吧,畢竟那個時候他有一直解釋說他玩的那一個遊戲可以跟我聊天的。

  他現在對我來說沒什麼存在的意義,現在,自我感覺我對他來說有沒有什麼存在的意義,存在對他來說有什麼意義嗎?他當時是說如果沒有的話不應該趕緊走人嗎?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可是自己確實也是不知道究竟有什麼存在的意義,他當時存在的話就是讓我的快樂加倍,可是到後期的話也讓我很難過加倍。

  後來我說那是磨合期,但是我們的磨合期沒有讓彼此變得更適合對方。反而最後讓我們走向了分離。

您正在瀏覽: 晚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