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睡習慣得改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睡習慣得改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明天開始就得早睡早起啦。晚睡晚起這個習慣的改掉咯。其實該掉也挺好的啦,早睡早起身體棒棒噠,早睡早起不僅對身體好,還不會出現黑眼圈。多好啊。

  明天開始我就不能晚睡了,因為明天開始我就要去上學啦,上學期間是不可以晚睡的,所以我的晚睡習慣得改啦,不改的話上課就會想打瞌睡,上課想打瞌睡就會聽不進去,聽不進去成績就不會提高,成績不會提高想要上高中有有難度咯。我可不想成為一個連高中都考不上的笨蛋。所以啊,晚睡這個不好的習慣我要改掉了,不能繼續保留。

  噢,新的學期又要來啦。明天開始就要上學咯,就不能在家逍遙啦,也不能天天晚睡晚起咯。明天開始我就要早睡早起啦。晚睡的習慣就要改掉了。新的學期,好好學習吧!好好地在新的學期里努力,爭取把成績提的越來越高,隨便把脾氣也給收斂收斂,嘻嘻嘻。脾氣不好,怪我咯。呵呵,晚睡的習慣就要改了。

您正在瀏覽: 晚睡習慣得改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睡習慣得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