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黃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身邊出現了很多小黃車,充值九十九元,騎行一小時花費一元。這在很大程度上,便利了我們的生活。可周圍有些人,卻不懂得愛護這些小黃車,踢踹,破壞車鎖,更甚者,把小黃車的定位器卸下。這樣的人應該得到批評與教育。如果所有人都像這些人一樣,肆意破壞公物,那麼小黃車將會徹底消失。

  這周末的天氣很好,我和同學決定騎小黃車去郊外踏青。這是我第一次騎小黃車,之前看到很多其他人在騎。小黃車比普通的自行車要小一些,但是很輕便,也很好騎。很久沒有騎自行車,每天上下學都是公交或父母接送,猛地一騎自行車又覺得很新鮮。趁周末休息的時間,出來走走,心情會很放鬆,很好。小黃車方便了我們的生活,在公交或地鐵不方便的地方,騎上小黃車,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既節省時間,又節省很多體力。我們應該愛護身邊的小黃車,她就像我們的朋友,為我們帶來便利,方便了我們的生活。對於身邊,不愛護或損壞小黃車的行為,我們要及時的進行制止和勸說。每個人都要愛護小黃車,從自己做起,她才能更好的為我們服務,給我們帶來便利。

您正在瀏覽: 小黃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