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種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感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只需要換一個地方,就能夠出發出來,靈感了,你在之前的時候只是因為受那個背景圖像的連累,所以才不會知道在這種狀況之下,你究竟需要做什麼才能夠得到現在一種感覺。

  所以你不要總是覺得時間很很漫長,你需要做的事情其實還有很多,如果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你得到的只是失敗,那麼這種情況對於你來講根本就不能代表着什麼?

  所以呢些你需要去經歷的事情都要慢慢的一點點去經歷一點都不能偷懶都不能落下。

  假如還是在那個情境之下,很多人都不能夠想象你們沒有的那些能力,對於他們而言都是有着很多成就的。

  但是當你的生活也完全被這種情感所充斥的時候,你可能就沒有那麼大的可能去明辨是非了,因為你已經被感情沖昏了頭腦,此時此刻的你不是那麼理性,而是感性的了。

  我還記得在此之前我們就一直被各種思想所左右着,我們也不知道究竟該怎樣做,才能夠發揮自我。

  我們也不知道在這種情景之下,該怎樣才能夠看得清楚自己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因為那個時候我們自己對自己來說,都是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一種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