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慷慨激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慷慨激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慷慨激昂 標籤:慷慨作文

  很喜歡們從一開始就不願意去修飾那麼多,只不過有了這樣一個短暫的時間可以去聊聊天,報送一下自己現在想想倒也感覺是挺好的。

  是不是也太過於漫長的時間,我們都把這些時間用來給炸和壓榨自己,其實並沒有真的好好放鬆一下自己,或者是在自己做好一件事情的時候結束了某一個任務,某一城考試的時候真的好好地獎賞一下自己。

  也許他們說的是對的確實生活需要一種儀式感。

  如果生活當中缺少這樣一種儀式感的話,我們也很虛會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感覺沒有意義,也沒有什麼勁。我們所有做事情的動力可能都來源於一個事情,富裕的吧。

  但是以前我所看到過的那些小說直到現在我依舊記得,非常清楚,哪怕是有一些小細節的東西都已經忘了差不多了,但是卻依舊會覺得這一本書對於我的影響非常深刻,我還記得在我看這本書的時候,那種感覺又是如何?

  當然,這些書都只是自己感興趣的小說而已。

  如果換成了那一類,術業有專攻的東西,想必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慷慨激昂了吧。

您正在瀏覽: 慷慨激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慷慨激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