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慪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慪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後來是怎麼跟你解釋為什麼的。我說我覺得你得找一個和你一塊打遊戲的人,那樣子可能會歡樂多多。你說為什麼,哦其實我一開始還加了說你就去變瘦瘦然後去找個可以和你一塊打遊戲的,你說你為什麼要變瘦瘦。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跟你要變瘦瘦這件事過意不去呢。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也是我自己怕我比你胖最後不好看,可能也是我真的比較喜歡穩重身形的人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氣之下竟然能和瘦瘦這個詞掛鈎。我說可能是因為打遊戲的女生比較喜歡瘦瘦的男生吧。你說那關你什麼事。我說那樣你就可以容易點找打遊戲的女生了,你說你不需要也不要,太費勁了,那樣子就得帶她打遊戲,帶輸了就是錯了。哈哈現在打下這句話怎麼覺得你竟然是想過呢。

  你說為什麼你得去打遊戲的女生。你看你分析問題的能力多強啊,從前到后對一句話的結構剖析都劃分地那麼準確分明。你就是太聰明了所以最後什麼專業性學習都沒學好,但還是很喜歡你的性格很喜歡你思考問題的能力的。我說那樣子你打七個小時的遊戲,再加上陪女朋友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夠你打十個小時的遊戲。其實本來我是想說陪女朋友一兩個小時的時間的,但後來想想其實你陪我的時間也是挺多的,遠遠不止三個小時。

  我一天在你耗的時間就不下五個小時。而消耗感情與時間這種東西是相互的。

您正在瀏覽: 慪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慪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