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原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原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始終都記得,他們的那一番教誨,說做人不能太死板。

  可是轉頭,我就看到他們履行了那一套規則。我知道,小孩子用自己的天真可以在玩笑時分爭取到大人們的喜愛,可是在一般時候,是沒有用的。

  反而天真還可能會害死別人。

  你所能夠看懂的那些熱情,都不需要別人帶領你,過去多長時間。因為他們本身的關係都非常好,所以當你想到一個人的時候,也會突然就明白,那些愛情與力量的付出,到最後,歸根結底還是只剩下你一個。

  你看她穿着那身藍色的衣服,可真好看呀。

  可是如果你真的知道,那麼就不會總是帶着原本的看法,去追隨一個人的腳步。我知道,那些飄散過來的想法與味道,都不會突然消失。

  因為你懂得,那時候每個人的努力都如此迫切,每個人的想法都需要對得起自己的承擔。大家之所以都這樣忙碌,是因為生活之餘,我們必須要看到更多的東西。

  那些都是和原來不一樣的。

  你不能總是守在這裡,去看懂那些完全不同的生活面貌。畢竟每個人都在尋求新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你的原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原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