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滑雪場里的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場里的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以為滑雪場里的項目比較單一,沒想到還有這麼多的車,卡丁車,冰車,碰碰車,摩托車。

  工作人員去取鑰匙的間隙,我看了看冰面上的冰車,冰車就是一個可以在冰面上滑的小凳子,滑起來的動力就是要靠手裡的兩根鐵棍。

  我挑選了一番,坐在冰車上,用鐵棍支一下冰面,我就滑起來了,我越滑越快,感覺就像飛起來一樣,但是好景不長,回來的路上,我舉步維艱,胳膊感覺用不上力,用足了力氣,卻還是在原地打轉。無奈,我只能下車,走回起點處。

  工作人員也拿回了鑰匙,我開始去玩碰碰車,玩之前還是有些擔心操作,在了解了具體方法后,我開始開車,發動車的時候還會有音樂響起,還真不錯,可以倒車前進,車的四周是充滿氣的大輪胎,兩輛車相互撞擊也不會發生什麼危險。

  我已經可以開的很好了,媽媽還在原地,我開車我的“寶馬”去找媽媽玩,我還教會了媽媽怎麼開,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後來又來了一些遊客,因為場地有限,怕互相碰撞,我們選擇去開其他的車。

  場地里還有摩托車,開起來一定是特別拉風,回頭率也會高,但是凍臉,沒有經驗,冰天雪地的再摔倒了,我們沒有嘗試摩托車。

  還沒有玩夠,來得比較晚,得坐車回家了,只能明天再去了。

您正在瀏覽: 滑雪場里的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場里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