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眉清目秀的眼睛,一雙大大的眼睛,皮膚白白的,像白雪公主似的,每天早上出門買菜時,都要打扮的好好的,身上都要噴點香水,然後再把保養皮膚的東西擦在臉上和手上,怎麼樣,是不是覺得我的媽媽很臭美。

  我的媽媽是個煮飯的高手,有一次我們出去野餐,她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都折騰了半個小時,公交車也過了,然後媽媽跑出來嚇我一大跳,還問我她穿這件好不好看,我連忙說好看好看,然後他自己說這件不好看還是換一件吧,然後換完之後跑出來又問我這件好不好看,我和爸爸一起回答說好看。然後媽媽也覺得挺好看的就高興地說我們上車吧,可是車已經過了,就這樣,等了半小時后,車終於來了,上車到了草原上后,就開始野餐吧。媽媽從包里拿出許多好吃的,再拿出墊在草地上的一塊布,再把好吃的放在布上。開吃了,我就大口的吃了起來,爸爸也大口的吃了起來,我和爸爸都說好吃好吃。

  我媽媽不僅是個煮飯高手,還是個細心的媽媽。有一次,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記得我好像沒帶傘,可是我的書包旁卻放着一把傘,我腦子裡想肯定是媽媽放的。

  怎麼樣,看完這篇文章是不是覺得我的媽媽很厲害呢。其實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她的長處,我的媽媽的長處就是會煮飯和細心,你們的媽媽呢。

  江西景德鎮珠山區十二小三年級:堯怡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