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媽媽,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十分美麗的人,她是個30出頭的中年婦女,但給你的第一眼感覺是她只有27、8歲。她有着一頭金燦燦的黃頭髮,還有一點點粉紅色,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還有着一張櫻桃小嘴。我的媽媽不光長得好看,心第也十分善良。

  記得有一次快到春節媽媽帶我騎車去商場買衣服,大概騎了20到30分鐘,我們就快到商場了,這時我和媽媽聽見路邊有低低的“汪汪”聲。媽媽停了下來,我問道:”媽媽,怎麼不走了啊?““你有沒有聽到狗叫聲啊?”’好像聽到了!!”媽媽叫我看好車子,自己走到聲音傳來的地方。媽媽捧起一個小盒子,走過來對我說:“衣服先不買了,救命要緊!”嗯!“回到家,媽媽又是給小狗喂水,又是餵食物,又是洗澡的。前面還奄奄一息的小狗,現在又或崩亂跳了。

  你瞧,我的媽媽是多麼善良!

  五年級:水晶彩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