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媽媽,我也有。不過,我的媽媽可不一樣。

  媽媽長得很漂亮。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長發,一雙明亮的眼睛清澈,透明的宛如兩譚秋水。一個小巧的鼻子上面架着一副“望遠鏡”,而媽媽的兩片花瓣一樣嬌艷的嘴唇卻呱呱的說個不停,往我的耳朵到“垃圾”。

  我的媽媽脾氣暴躁。只要我說錯了花,就得挨批。看:“果果,快睡覺了。”“哦,我明天不上課,我看看這個電視唄。”媽媽哪裡肯依,大叫道:“我說了每天會給你看一節的!快去睡覺!”我也不敢示弱,大叫“哼,反正明天不上課,我就在這着”。說完,我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把頭扭到一邊,不說話。後來,我餓了,就大喊:“我餓了!”媽媽也大叫:“一日三餐,當頓吃當頓的,餓了就睡覺!”我不應聲。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受不了了,便起上床睡覺。媽媽也要上床了,看我也要睡,便抱着被子到電腦房了。

  我躺在床上,不服氣,大叫三聲:“我餓了!”媽媽又怒氣沖沖的回到床上,睡下了還說個不停。

  媽媽很愛美。她每天都要鑽進衛生間,塗上一層面膜,有時烏黑的像包公,有時雪白的像麵粉,有時透時像一層水晶膜。總之,出來都嚇人一跳,可媽媽還沾沾自喜,自以為這樣對皮膚好。當然,每個女孩都怕發胖,媽媽也不例外,為了不發胖,媽媽經常苦苦尋找對減肥有用的體操。只要看到好的,就學。舅媽來我家也跳,她倆一跳,我和朋朋都會不以為然地理解成老年迪斯科。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美,但脾氣卻很暴躁的好媽媽。

 雲南昆明官渡區經開一小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趙炳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