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你自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你自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即便是時間已經過去了,那麼久遠,我們仍舊停留在原地。

  我們看清楚了自己的使命與責任,我們知道在遠方無論過去多久,我們始終還是原來的自己,有些事情如果不能夠真正看透,那麼將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和負擔,就好象從前我們一直在描述那些事物,卻發現自己始終都不能得起精髓。

  這是多麼殘酷的一件事情。

  努力其實一直都不可怕也不可唄,只是很可怕的就是那朝着一個錯誤的方向一直拚命的努力。越是努力越脫離正規越距離,正確的方向越來越遠,這個時候想要回報我簡直是不可能的,於是你垂頭喪氣了,失敗了,說努力其實得不到什麼回報。

  其實根本就不會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我想無論在生活當中還是在工作裡面,我們都應該給自己留一個機會,哪怕是留一條退路都是可以的。那些所謂的能力其實不能真正貫徹落實,在我們生活當中也不可能完全的在提現每一個方面。

  就好像在漫長的時光隧道里,我們可以做一個有勇氣的人,也可以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完全了找到一個符合自己要求的工作和信仰,包括那些交流和信息的對接,其實都是很考驗人的本領呢。

  生活在我們眼前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無論你怎樣去裝飾她怎樣逗她開心,最終都還是遠離不了你自身。

您正在瀏覽: 生活你自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你自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