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偶爾的狀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的狀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莫名其妙的感覺到煩躁那幾天看誰都不順眼。

  對什麼事情也都不敢興趣。

  後來也會慢慢的知道很多的道理。但是也未必,所有的人都能在這裡聽到你說的這些話,知道你在,剛才那一瞬間做了一個怎樣的決定?也許他們在整個過程中都不屑於和你交談,和你說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但是卻沒有任何作用,可以稱之為廢話。

  但是對於你來說,他真的有它的價值之處的,就好像你做的那些夢其實不得不說你當天看到的東西也許對你的思想真的產生了極大的影響。

  他在你腦海中的到了反映在以後的過程當中也會形成習慣。

  然後我們卻不願意去了解這些現實情況。

  那不會知道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又有着什麼樣的意義?

  就好像你看那些悲傷的電影的時候帶他們上面的那一瞬間就來壞人,你都能夠原諒了,因為,無論人再怎麼做都做不過命運所,不過上帝控制着我們的那個無線。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一樣能夠有相似的感觸。無論在怎麼自相殘殺,我們終究都還是同類,都還是同胞。

您正在瀏覽: 偶爾的狀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