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在想人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體會不一樣的生活習慣,看到從未見過的美景,或者,去見一個正確的人。

  那次旅行就是為此而準備的。我的一個朋友考試考到了別的省份,我們關係之前一直很好,這次說好了要去看她,並且提前準備了好久,她離我整整400公里,那天天氣很好,出發時是下午,天氣很暖和,讓人不覺得是立冬之後的日子,我買好了火車票和高鐵的票,因為我需要在路上換乘。但是唯一不幸的就是我沒有計算好時間,雖然提前出發了但是卻沒有想到堵車會那麼厲害,當時雖然選擇了換乘地鐵,但是很遺憾還是晚了。票也沒法退,錢也白花了,當我站在火車站時,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不想背棄我的承諾,也不想讓別人失望,更不想對自己失望,我換成了別的車,但是代價就是我要站整整一晚上,夜裡才能到中站轉還要再等上幾個小時才可以做下一班車去找她,那會天都該亮了。等上了車我才發現因為是周五人多得要命,我連站的地方都沒有,擠得要命。站了大概3個小時吧,我是在堅持不住了只能直接坐地上了,但奈何火車車廂那麼窄,我坐不了幾分鐘就得被別人轟起來一回,到了後半夜困得要命,又沒法睡覺感覺真的難受的要命,這樣一直折騰到後半夜。

  那時我才明白旅行的含義吧,不只是路的終點,還有路程上的艱辛.......

您正在瀏覽: 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