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堅持是一件說著很容易,但是仔細琢磨,堅持又是一件不那麼容易的事情。

  在以前,有過這麼一則故事,一個學生在課堂上問一位老師,問怎麼樣才能成為像老師一樣的學識淵博的學者,老師就對全班說,從今天開始,每個人都甩手三百下,能做到嗎?大家笑了起來,認為這很容易,於是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過去了,堅持甩手的學生也從原來的百分之百到百分之九十在到最後的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後來成為著名哲學家的柏拉圖,老師是蘇格拉底。

  一個簡簡單單的甩手動作,沒有格外的要求,只講究沒有技巧性的動作是痕簡單也很容易的,但能把這個凍災堅持下來需要極大的毅力。

  我們有的時候做一件事會堅持不下去,甚至容易半途而廢,一些設定的計劃,比如跑步,減肥,跳舞,畫畫,這些總是容易夭折。我想說,只要你願意去堅持,不管結果好與壞,那份毅力和其中的過程,我想首先你就已經戰勝了自己。

  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只怕世界沒有放棄你,你先放棄自己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