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旅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依偎在媽媽的懷抱,忽然,從遠處飄來一陣風,媽媽鬆開了抱住我和兄弟姐妹的手,讓我們隨着一股風飄去。在這一陣風裡,我做了一次漫長又有趣、驚險的旅行,在這次不同凡響的旅行中,我長大了,懂事了…… 

  隨風而行,我很快就與兄弟姐妹們分開了,我開始了一個人孤單的旅行。到了晚上,我孤獨一人躺在草地上空,望着皎潔的月亮和滿天閃閃的星星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媽媽和哥哥姐姐們,為什麼我們要分開呢?想着想着,天上忽然颳起了狂風,我隨着狂風飄得越來越高,越飄越遠,越飄越遠……狂風捲走了我的眼淚,捲走了我對媽媽的百般依念,讓我變得更加堅強起來…… 

  我眺望遠方,“哇!好美的城市!”我驚叫起來。我出於好奇,便飛到那兒去探個究竟。好繁華的一個城市啊!大街小巷裡,來來往往的人群像一條威武的長龍:愛打扮的少女們個個都花枝招展的,像天上的七仙女一樣;許多大人都行色匆匆地趕着路,好似後面有老虎追趕似的……我想:這下我可來對地方了。我東瞧瞧,西望望,對什麼東西都好奇,就這樣,我來到了一家工廠附近。突然,一股嗆鼻的濃煙竄進了我的鼻孔里,“咳咳,阿欠,咳咳咳……”“這是什麼味道?哎呀!”我叫道。原來我眼前這像黑色長龍的煙,正是從工廠的大煙囪里排出來的有毒氣體,這股煙黑乎乎的,濃濃的,像一群惡魔一樣飄向四面八方,到處污染着這個城市的空氣。看到此情景,我十分生氣,情不自禁地握起了拳頭,心想: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用我落小的力量去綠化大地,與其他同伴一起驅趕這些“可惡的惡魔”。於是,我離開了這座城市。 

  經過一次不同凡響的旅行后,我長大了,懂事了,不再是那個小蒲公英了!我學會了堅強,就算前途多麼的困難,但我還是要努力去完成,長成一朵完整的新蒲公英,盡我綠化大地的責任。哪怕前面還有多少困難在等我去挑戰,我也要穿越它,戰勝它,與同伴們一起消滅這個世上的“惡魔”。媽媽,我長大了等我的好消息吧!我一定能夠成功的! 

  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終於找到了我的新家,我將在此結束流浪,開始我的新生!我一定要讓“惡魔”遠離地球!

您正在瀏覽: 空中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