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作劇時代旅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時代旅行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惡作劇時代旅行記 

  我的表哥住在惡作劇時代,放暑假時,他請我去他家作客。 

  到了那裡我才知道,生活在惡作劇時代,竟然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即使在自己家裡也一樣。就說昨天吧,我踩到了49塊香蕉皮,摔了49個跟頭,被扔了49個蛋糕,被59個行人在背上貼“我是傻蛋,請踢”,被56個人踢了56下,被幾個售票員手心的圖釘刺到—— 

  歷經千辛萬苦才走進表哥家,可剛一進門,就被一個個老鼠夾夾到。不過再痛也要忍着,不然會被醫生一通捉弄,我的命可真苦啊!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晚上大結局,照例,導演又重新剪了一遍,重演,不是順序顛三倒四,就是情節丟三落四。還好我習慣了,還是收看“每日搞笑惡作劇聯播”吧!“各位觀眾晚上好,接下來請收看惡作劇聯播。據報道,居住在澳大利亞海岸的五萬名居民今天一起製造了香蕉皮陣,讓365名行人摔了5885個跟頭。 

  這麼好笑的新聞我卻不敢笑,我可不願意肚子笑破而送到醫院去。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時代旅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時代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