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旅行社[二七] 766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旅行社[二七]_76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66字  編輯:得得9

  千川和厲欽慈見沒有出路可以進去了,便叫起來:“大家讓一讓的,領導要進來了!”同學們見到“女霸王”來了,便往後退了回去。厲欽慈一上車看見了窗玻璃上有一張紙,便拿下來看,邊看邊說:“誰在貼小廣告啊,可是要罰款的!”厲欽慈看完這張紙條后,暴脾氣又犯了:“是誰發起的這麼無聊的活動啊,趕緊消除了!”厲欽慈的助手千川一眼就認出了筆跡,說:“哈哈,我認識這個字跡,是王睿源的活動。”厲欽慈剛想處置王瑞源,我立馬救援:“厲小姐啊,別發怒啊。其實這個活動還蠻好的,因為這個以鍛煉寫作能力,還可以和同學們互動,也蠻好的,你就同意吧!”“是啊,是啊,尊敬的女士,就同意吧!”王瑞源順勢說道。“這個嗎……”厲欽慈舉棋不定。“好吧,你們好好辦,事成給你們一些獎品。”“哦也!”同學們歡呼道。 

  汽車很快就看動了,坐在我旁邊的王瑞源對我說:“哈哈,你真夠意思,能出手幫我,看來你的智商有140+吧,反正謝謝啦!”我笑了笑說:“王瑞源,我們看看比賽的進展吧,你有時間也去寫寫吧!”王瑞源聽了打開了電腦。打開了電腦後看見了蕾羽發來了沙發文,就是《哈哈,我最喜歡的事情!》。王瑞源打開了文章,看見了文章是些王瑞源今天被罵的事情。正當王瑞源正在氣頭上的時候,千川說:“今天我們要上水上樂園去玩,下午去沙灘旁邊去玩,晚上去遊樂園玩。可以說,今天的旅途是很充分的!”楓聽了暗暗高興,叫身邊的好友一起玩水。 

  水上樂園很近,到了樂園后,我們便穿上泳衣來到了樂園。王瑞源4歲的時候來玩過,結果差點溺水,所以王瑞源對水很敏感。這次來這裡玩,王瑞源又不敢來了。幸虧我有辦法:“王瑞源,你就來吧。你來的話呢,我今天就請你吃KFC,怎樣?”王瑞源也是喜歡吃的人,一聽到肯德基,就高興的魂飛魄散了…… 

   2010-8-21 22:58:33 

您正在瀏覽: 小荷旅行社[二七]76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旅行社[二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