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鄭謹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鄭謹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19)班 鄭謹鋒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是一顆棒棒糖,你們應該都認識我吧!我的腦袋可是非常圓的哦,裡面含有許多糖,所以你們在吃我時會感到很甜。

  我的老家是糖果加工廠。因為我是出生在那兒的,所以加工廠是我的老家。首先,工人叔叔先把許多糖倒在機器上,不一會兒我就凝固了。然後,我躺在那,讓精神抖擻的機器把我壓成一塊塊好看的形狀。有心形、圓形、方形……雖然我變成了這形狀很高興,可年幼無知的我,還是不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被工人叔叔裝到一個黑乎乎的大箱子里,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車子慢慢地行走,很快在超市那兒停下來。那位工人叔叔把箱子打開,重見光明的我,突然發現身上穿着黃色的皮夾克。我被它們裝進了一個玻璃箱子里。這時,我的兄弟說:“他們想幹什麼?如果真的把我們吃了,那可不妙了!”“是呀,是呀!”一位姐姐嘆了口氣說。一個小弟弟說:“媽媽,我好害怕!”那位阿姨說:“別怕,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

  她的話音剛落,一個人就把我們買走了。我們被他裝進一個袋子里,他把我們提上了公交車。突然,他把袋子打開,把我衣服拆開,包在嘴巴里。

  我心想:我不害怕,因為我們本來就是為了服侍人類而生的。於是,我心甘情願的被他吃掉了。

  教師點評:

  謹鋒,習作中你運用了第一人稱的手法描寫了“我”的經歷,語言流暢真棒!若是還能寫寫“我”在袋子里或在公車上的遭遇,那習作就更生動了,加油哦!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鄭謹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鄭謹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