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清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清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此之前我並不知道原來喜歡華晨宇的人有那麼多。我只是覺得我身邊的人他們都喜歡謝娜流行的小鮮肉,即便是他們沒有什麼才華,只有一個好看的皮囊他們也仍然喜歡。

  可是後來我發現原來這個世界這麼大,當你打開了通往這個世界的窗戶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有那麼多和你一樣的人守護在自己小小的角落裡,等待着有緣人的出現,或許在此之前你一直都是這樣卑微的等待着,可是後來你卻發現有時候主動出擊好像會更好一些,就好像有時候主動也是一種美。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多的事情是你所無法意料的,但是當你聽着歌詞享受人生的時候,你也會覺得時光其實送給你的東西也很多,不僅僅是那些苦痛和折磨,其實更多時候也是一種美的享受,其實生活永遠帶給我們的都是很複雜的感覺,我們無法去探參透人生,也無法去參透那些佛語禪。可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又感覺自己其實並沒有失去什麼,反而收穫到了更多的東西,即便是自己已經變得滄桑。

  在我小時候我總是很羨慕別人的生活,總是覺得那種方式是我所沒有的,總是覺得充滿了新鮮感,我自己也想要去嘗試一下,可是後來漸漸地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優點和缺點,也許在你看不到的角落裡,他們也有着更大的悲傷出現,他們被憋得喘不過氣來,那是他們的世界。所以你看到的都是他們的閃光點,更沒有必要拿着自己的缺點去和別人的優點相比較,因為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所以當我們真的能夠看清楚這個世界真面目的時候,似乎也能夠從另一個窗口看清楚了自己真正的內心,那些摒棄掉了所有的繁華與城市的塵埃之後的我們,其實變得如此真切而淋漓盡致。

您正在瀏覽: 看清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