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決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決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我們面前又能夠看到你想要的資本,這當你的夢想了,說吧,你想以後就業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可能你現在就要為此付出很大的努力,因為這就是我們從小到大要強調的計劃,為自己做一個合適的計劃,正好像我們大學專業上有一門課叫做專業導學一樣,在專業大學這門課中,我們要學會做大學生職業規劃。

  很多時候我們也不知道自己要走到哪裡去往何方去,多一種什麼的工作才能夠養家糊口,才能夠過着自己夢想中衣食無憂的生活。

  或許我們已經堅持了那麼長時間,都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證好像很多時候你看着那些基本原理你會發現,原來你並不是那麼了解他們,但他們真的被應用於生活當中,你竟然發現他們的魅力這麼強大。

  只是因為平時自己不夠關注不夠,發掘它的重要性,才忽略了這一點。

  就好像我們學數學,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數學只是越變越難,很多人都很排斥數學,希望數學能夠退出高考,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他有一個朋友,對於那分之70的觀眾,希望數學能夠退出高考的想法是怎樣評論的那個朋友說,數學在高考中的作用就是把這七成的人全部刷下來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決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