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邊殘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殘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就是在這個地方,我們始終都能夠看得清楚,在那個美麗的鄉村也能夠擁有那樣美麗的包袱和信念。他們始終都想着走出這個山村。但是從來都沒有想過該如何在走回來。讓更多的孩子走出去,他們始終都只是為了自己能夠走出去就足夠了,省下的人就自力更生吧。

  其實總是有很多說不出來的感覺在心中纏繞着,卻不知道該如何宣洩時間已經不多了,雇傭不了多長時間,我們就要徹底的離開這裡,可是又該等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夠看到那些久違的感覺。

  天邊殘月一直留在那裡。只不過我始終看不見你蒼老的容顏,是否還留在原地。可是我還記得當時那個時候你滿腔抱負都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統一中原的志願,可是到最後是否實現了願望,我已經無從知曉,因為這個世界已經不屬於我了,我也不能再擁抱這個世界。

  是不是可以再回望最後一眼,看看這個曾經容納過我一生的時間,如果不可以的話也沒有關係。在另一個時間裡,我會好好的祝福他們。

  即便是失去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他們的眼神那麼堅毅,對着敵人那種輕蔑的眼神卻是報國最好的這邊。

您正在瀏覽: 天邊殘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殘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