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花結果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花結果的故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不知不覺的,時間又回到了原來的起點。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那樣的機會,看到所有的故事開花結果。

  你當時在外面拍風景照的時候,其實我看到了當時你投入的樣子多麼迷人,多麼感動。

  你喜歡的那些電視劇,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讓人責備的東西都是無可厚非的呀。

  他們如果不能容忍你的存在,那麼你無論做什麼事情,在他們眼中看來都是錯的,這樣的事情非常顯而易見,而且很容易被人理解。

  他們只有在用的着你的時候才會想到你,才會發現,啊你為什麼不在。原來生活一直都是這麼現實,只是因為我們沒有深入的體會。

  可是當你真正熟知這一切,並且稀以為長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他也不過如此。其實無論是一個人生活還是一個人艱苦奮鬥,都是習慣了就好了。根本就不去別人憐憫和同情,也不需要那樣虛偽而做作的關心。

  只是偶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覺到有些委屈,有些難過,有些脆弱,沒有人能夠抱着你對你說沒有關係,睡一覺就好了。

  無論受過什麼樣的委屈和痛苦,你都要一個人承擔著。但是這樣的同時也會讓你變得更加強大,是成長的必修課。

您正在瀏覽: 開花結果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花結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