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花結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花結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是世界上最美的植物。它的每一次綻放,都會給我們帶來無盡美的體會,而它的每一次敗落,都會使我們深深嘆息……

  當春天來臨,一粒花的種子被播種在地下,它貪婪地汲取着大地給予它的營養,準備嶄露頭角。它漸漸長大,嫩綠的芽兒,從土中探出頭來,好像很害羞的樣子,低着頭,悄悄地對大地說:“謝謝你,大地,是你讓我變成了這樣美麗可愛的芽兒!”

  一個月過去了,那顆小芽兒,已經成了一個長有許多小花苞的枝丫。在微風中,它搖擺着自己婀娜的身姿,載歌載舞。它大聲唱道:“謝謝你,大地、陽光、雨露!是你們讓我擁有這鮮活的生命!”

  慢慢的,那些小花苞已經成了含苞待放的花蕾,它們嚷嚷着:“我要開花!”終於有一天,燦爛的花朵綻放出了自己的一抹紅艷……

  不久,那些可愛的花,已漸漸失去了它原有的色彩,一片又一片的畫板隨風飄落,“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花兒要完成它的最後使命——回報大地。

  秋天到了,那沉甸甸的果子壓彎了枝條,果實放開嗓門大聲說:“謝謝你們,大地、天空……是你們讓我茁壯成長!感謝你,陽光,是你,讓我擁有紅潤的面龐!”

  開花結果,這就是花兒的一生。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從小學到初中,我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樣,接受過陽光、雨露的滋養;在我傷心之時,朋友們的句句安慰;在我失望之時,父母的聲聲鼓勵;在我浮躁之時,老師的厲厲呵斥……這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是花兒成長中必不可少的養料,讓我健康茁壯地成長。

  每每想到這些,我的內心在微微顫動着,淚水也慢慢地濕潤了我的眼眶,我要結出沉甸甸的果實,這就是我給予他們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開花結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花結果 暫無評論